九把刀站台 周杰倫VCR祝賀 陳柏霖恩師瞿友寧看片

黃立行 林智文 五月天石頭 大嘴巴 陳珊妮 葉璦菱走藍地毯力挺

寒假春節第一檔、最強熱血喜劇【變身】,今晚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盛大的首映會,不僅監製黃立成、導演張時霖,主要演員陳柏霖、郭雪芙、敖犬、邱彥翔、陳庭萱全員到齊,原作劇本九把刀特地從桃園機場趕來站台,連天王周杰倫都錄了一段VCR祝賀,此外特別客串的黃立行、林智文、吳建豪、增山裕紀、自由發揮的伯恩、N2O,本片音樂監製陳珊妮、五月天石頭、大嘴巴及最近發片的葉璦菱皆力挺走星光大道藍地毯,【變身】首映會可說是眾星雲集,聲勢旺到最高點!

  變身監製導演演員大合照  

早在七年前,在鄺盛導演的介紹下,黃立成就找來當時還不算知名,但自己卻非常欣賞的九把刀來討論撰寫【變身】的劇本,前年他又演出九把刀小說改編的【殺手歐陽盆栽】,兩人可說是相當有緣份。九把刀去年12月曾在部落格上撰文力挺【變身】,文中他提到早在2004年就開始幫別的導演寫劇本,但他把自己當作寫手非作家,因此都不願意讓別人掛「九把刀」的名字,而是用另一個別名,但【變身】不一樣:「張時霖導演給了我很大的空間發揮我自己的創意,完成的作品我也非常喜歡,所以我非常願意讓張時霖導演使用『九把刀』這個名字,而不是我以前使用的代號。」他表示很感謝前輩的努力讓國片的環境變得更好,這部大製作的影片才能有拍攝的可能,之前他已看過初剪,覺得很熱血好笑,今晚也期待能看到完整的版本。

 眾星施放票房破億氣球  

監製黃立行這次對宣傳親力親為,已經許久沒睡好覺,距離18日上映已剩2天,他說:「現在是興奮地睡不著,我現在有種很秋(台語,意指很跩)的感覺,這是我入行20年來最屌的作品。」記者問他如果票房破億是否會回饋觀眾?他表示回饋是一定要的,但如果沒有破億,他會懲罰自己。如何懲罰呢?他說:「你們看就知道了。」

 邱彥翔(左起)&陳庭萱&陳柏霖  

【變身】本週五(18)上映,將和【一代宗師】、【親愛的奶奶】等片對打,但【親愛的奶奶】的導演,同時也是陳柏霖恩師瞿友寧,今晚還是出席了首映會,他未走星光大道,而是低調地進影廳看片,力挺愛徒。陳柏霖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這麼緊張過,之前黃立成邀他看初剪都拒絕,就是想看今晚的完整版,「我希望自己的演出能surprise自己。」

 陳庭萱(左起)&郭雪芙&陳柏霖  

最近忙著發片的郭雪芙,5點多唱片錄影通告一結束,就從內湖飛車趕來首映會,但還是趕不及走星光大道,她說:「我剛一下車就踩著高跟鞋狂奔,經紀人幾乎是架著我走的,好擔心趕不上首映典禮。」片中她飾演強勢高傲的電視台董事長,但雪芙說:「其實我蠻想接一些溫柔的角色,不希望大家覺得我很強勢,其實私底下我的個性真的不是這樣的。」

 

導演張時霖(左)&敖犬  

敖犬透露,試鏡當天他車子被拖吊,又下雨,心情很差,加上看到黃立成一臉嚴肅,因此豁出去把「Face」的角色演得很機車,果然順利拿到角色。他表示能演超人是他從小的夢想,雖然吃了很多苦,但他還是堅持親身上陣,展現苦練多時的武術和舞蹈成果。敖犬也透露其他Lollipop F的成員會包場看電影支持,但不忘虧他:「這次的戲份有比在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多嗎?

 

陳庭萱有一場戲是陳柏霖騎車載她,兩人一起痛哭,她表示當初為了這場戲在家練習非常久,主持人問她抱著陳柏霖的腰的觸感如何?她害羞地說:「拍那場戲我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,根本沒空去想觸感是什麼。」邱彥翔這回突破全聯先生的冷面笑匠形象,飾演陳柏霖的麻吉,他表示自己很容易「凸槌」,還好有柏霖常常提點他,柏霖則說:「其實他凸槌的那幾個take反而是表現最好的。」

 吳建豪  

在片中特別客串的吳建豪今晚也現身力挺,他表示當時正在拍偶像劇,接到黃立成電話說要他客串這樣的角色,當下的反應是傻眼!「我演完後反問大哥我演得如何,他竟然說:『not bad(還可以)。」他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這部片的演出,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他很不一樣的一面。

 

【變身】14日媒體試片後獲得記者及影評人好評,幾場特映會放映觀眾反應也相當熱烈,讓首次拍劇情片的導演張時霖非常開心。他拍攝本片一度累到掛病號,但仍咬牙拍完。前年升格當爸的他說,當父親後指導起【變身】的兩個童星演員變得更有耐心,算是意外的收穫,他也謙虛地說:「我雖然拍過很多廣告、MV,但拍電影還是個菜鳥,若有做不好的地方,還請大家多包涵」。

 

首映會上,郭雪芙以一襲金色禮服驚豔四座,吳建豪、陳柏霖和敖犬等眾星出場時,粉絲則尖叫聲不斷,現場熱鬧滾滾。不克出席的天王周杰倫特別錄了一段VCR,祝賀【變身】創造亞洲票房奇蹟,最後眾星一起啟動【變身】票房破億的氣球升空,期許【變身】票房大賣、開紅盤!

 黃立行&林智文

【變身】由九把刀原作劇本、黃立成監製、知名廣告、MV導演張時霖執導,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,影片眾星雲集,結合喜劇、熱血、勵志等元素,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。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熱賣中,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progshow/01010001228197及【變身】官方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chiAction【變身】訂於2013118日全台熱血歡笑上映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映會 變身首映會 變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i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