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A.Boyz(左起林智文 黃立成 黃立行)在變身合體演出 精彩可期  
黃立成首度升格當電影【變身】監製,弟弟黃立行、表弟林智文二話不說力挺,三人皆在片中軋上一角,讓解散了15年的「L.A.Boyz」在【變身】再度合體,話題十足。此外,黃立成更請來圈內多位大牌藝人好友客串,他們全都力挺黃立成友情演出,【變身】星光熠熠、熱血感人,絕對是今年寒假賀歲檔第一強片!

 林智文(左),黃立行(右)力挺黃立成,在變身客串演出  

黃立成首度當電影監製,弟弟黃立行(Stanley)、表弟林智文(Steven)當然要力挺,林智文特別從美國飛來演出三級片男星一角,他要男主角陳柏霖幫他擦背的橋段,讓陳柏霖NG連連,「笑」果十足。黃立成說,Steven在美國當醫生,每天都在和死神搏鬥,所以能來客串相當開心。平常身材就練得很「大隻」的他,為了這個角色又再苦練了一個多月,練出驚人的肌肉,他還特別在「那話兒」的地方塞了衛生紙,製造效果,對此,黃立成笑說:「你如果問他,他會說:『我沒有塞,, it’s all real.(那是真的)。」

 變身-林智文客串三級片男星 要陳柏霖幫他擦背  

除了林智文外,黃立行和黃立成在片中也分別客串一角,尤其是黃立成的造型令人發噱。導演張時霖表示,他本身就是L.A.Boyz的粉絲,當年每支教學帶他都有買,如今首度當電影導演能讓他們合體,算是美夢成真。L.A.Boyz1992年出道,不但是台灣第一個嘻哈團體,也紅遍大街小巷,今年距離他們成軍以來已20年,許多廣告、演唱會、電視節目等都邀約他們再合體演出,但黃立成說:「很難,目前沒這個想法,要看我們合體就去看【變身】吧!」

 變身-林智文客串三級片男星 要陳柏霖幫他擦背 表情忘我  

黃立成在圈內藝人好友相當多,他監製拍電影,許多藝人朋友一通電話就答應來客串,且分文不收,至於這些大牌藝人到底是客串什麼樣的角色,黃立成和導演張時霖都表示要賣個關子,觀眾進戲院時才有驚喜感。

 【變身】由九把刀原作劇本、黃立成監製、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,影片眾星雲集,結合喜劇、動作、熱血等元素,並傳達「人人都是超人」的勵志精神。電影預售票已於今天(17)在博客來開賣,只要購買兩張預售票,就送【變身】精美劇照冊一本,而憑此劇照冊就可參加1229日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廣場前舉辦的演員簽名會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17899558326296/,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/progshow/01010001228197及【變身】官方facebook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chiAction

arrow
arrow

    machi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