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導演的話】x 張時霖

 【變身】導演 – 張時霖  

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的在「變身」,不管是身份、職位、上境上的徹底改變。
剛滿40歲的我,從兒子變身為父親,從廣告導演變身成電影導演,十多年的影像創作生涯,拍過各種風格的廣告和MV,終於擁有一個沒有種數限制,能夠單純說故事的電影作品,想到連作夢都會感動流淚!
電影《變身》其實不是一部超人電影,它是關於每個人的故事,我們都曾經為了某些人、某些夢想而奮力變身,讓自己的力量發揮到最大值,在這個過程中,你已經超越了平常的你,你就是自己的超人,甚至是別人眼中的超人!
感謝和我一起參與《變身》這部片的所有人!,你們都是我的超人,讓我們一起奮力「變身!」


監製 黃立成

【變身】監製 – 黃立成  

自1992年成立L.A. Boyz出道以來,便致力於以往台灣從來沒有的嘻哈音樂風格。近年來跨足電影產業,包括2011年演出《殺手歐陽盆栽》、 2009年《未來警察》、2007年擔任《亞瑟王的奇幻王國》動畫配音等。同時參與多部知名電影音樂之製作,包括2010年迪士尼《熱舞青春》音樂監製、2008年《功夫之王》中文片頭片尾音樂監製等,《變身》是他首度擔任電影監製的作品。

變身前導海報~~  

出 品 國:   台灣

上映日期:  2013年1月18日

類    型:    喜劇、動作、勵志

監    製:
    黃立成

導    演:    張時霖 

編    劇:    九把刀 

製    片:    郭景福、曾國駿 

演    員:    陳柏霖、郭雪芙、陳庭萱、邱彥翔、敖犬

出品公司:  麻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

發行公司: 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

製作公司:  喜陽影片製作有限公司 

行銷宣傳: 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 

官方網站: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chiaction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立成 張時霖 變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i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