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三起連送三天紅包跟粉絲繼續【變身】

麻吉大哥出手大方員工怕怕三年不敢辦尾牙

2013.2.6

【變身】上映滿三週,票房穩定成長,目前全台票房為三千八百萬,雖然年前不少強片上檔,【變身】仍輕鬆穩住戲院廳數,確定能順利演過年,監製黃立成也決心堅守戲院,並笑稱自己是元老級「伴遊」,決心陪伴【變身】觀眾一起過年,並已準備好數千枚特製紅包,預計在大年初三、初四、初五(2月12、13、14)等三天,不定時出現在台北、桃園戲院發送紅包,祝福大家一塊變身好野人!

 黃立成過年發紅包  

黃立成過去每年過年都會跟家人出國度假,今年家人皆已飛去美國準備過節,他卻決定一個人留在台灣,繼續為【變身】票房衝刺。最近跑映後座談已跑出心得,最愛看觀眾觀影反應的他,笑稱自己已經成為偷窺狂,尤其聽到觀眾在他想出的橋段時爆笑,更是暗爽不已。「曾經也想暫時放下宣傳,跟家人一起飛去美國度假,但我還是不想錯過一家老少到戲院看【變身】的反應!」並表示打算「紮營」在戲院,除了初三開始連三天發紅包外,也會自己買票進場,混進觀眾中一起看【變身】,陪觀眾歡樂過年!

 

喜歡熱鬧又出手大方的他,過去常在尾牙跟員工小賭玩樂,準備厚厚一疊鈔票故意讓員工贏錢,變相發大紅包。員工對於他大方灑錢的行為又愛又怕,索性三年不辦尾牙,希望大哥把錢留做他途。今年他則特別準備數千份紅包打算答謝粉絲,卻在聽到紅包裡只能包一元時,一度表示不滿,認為紅包不該這麼小氣,被勸說這代表要跟粉絲「一塊變身好野人」,並有「一元復始」的意義,才勉強接受。這也是他首度在公開場合發紅包給粉絲,為了宣傳電影卯足全力,只希望更多人能看到【變身】的好。

 邱彥翔 庭萱 敖犬過年希望陪伴家人簡單過  

由於好口碑持續默默發酵,使得【變身】從上映來票房跌幅不大,實屬難得,劇組勤跑映後座談,聽到大部分觀眾都是被周遭朋友推薦而來,讓劇組相當開心。昨晚(2月5日)黃立成、導演張時霖、敖犬、陳庭萱與邱彥翔連跑三場映後活動,邱彥翔在名句「買東西去全聯、看電影看【變身】」後,應景的加上新詞「過年看【變身】,蛇年什麼好事都發生」,博得觀眾滿堂彩。而今年是22歲的庭萱第一年賺錢,表示會在許可範圍內包個小紅包給父母聊表心意;敖犬則說過年會多花時間陪伴家人,給父母的紅包一定會有六位數。

 

【變身】由九把刀原作劇本、黃立成監製、知名廣告、MV導演張時霖執導,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,影片眾星雲集,結合喜劇、熱血、勵志等元素,全台超好評熱映中!
變身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chiAction

arrow
arrow

    machi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